位置: 首页 > 学院动态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

作者:王豆豆   时间:2024-03-22   点击数:

3月24日是第29个“世界防治结核病日”,今年的宣传主题是“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”。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倡导全社会关注结核病防治,不断提高健康意识,共同终结结核流行。

为了提高校内师生结核病防治意识及能力,倡导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,营造学校结核病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。3月22日,护理学院联合明德校区保健室共同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学院全国大学生“防治结核,志愿有我”宣讲团成员和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、悬挂条幅、情景剧表演、发放结核病健康知识海报和宣传页等宣传资料,向师生宣传肺结核病的传染源、传播途径、症状等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,呼吁全体师生广泛参与,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,受到明德校区师生一致好评。

活动期间,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,接待师生咨询600余人次。

学校地址:西安市长安区郭杜北街19号  版权所有:陕西工商职业学院